>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敌蜜月》今日上映 张雨绮变身婚配师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绮与权相佑组“拆婚联盟”
张雨绮与权相佑组“拆婚联盟”

张雨绮知性干练
张雨绮知性干练

张雨绮权相佑浪漫拥吻
张雨绮权相佑浪漫拥吻

  搜狐娱乐讯 由张雨绮、权相宇、霍建华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情敌蜜月》于9月2日正式上映。张雨绮再次挑战演技,出演新类型角色,和韩国欧巴权相宇一起开启“拆婚”之旅,出色演技再获肯定。

  张雨绮22岁即出演周星驰电影女主角而一夜成名,出色的演技自是早获认可。不论是在《长江七号》中的暖心老师,还是在《白鹿原》中的性感田小娥,张雨绮都将角色完美诠释和演绎。此次在电影《情敌蜜月》中,张雨绮饰演敢爱敢恨的拆婚红娘夏晓雨,再次挑战全新的角色特征。张雨绮说,“夏晓雨的角色和之前出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反差,这也我是接下这部戏的原因。”张雨绮在采访中透露道,自己是喜欢挑战自我的人,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而夏晓雨这个角色可塑性很强,给了自己很大的发展空间。

  张雨绮暑期档日程十分紧凑,其参加出演的两档真人秀节目,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张雨绮“女汉子”般的真性情,让观众感叹看到了女神不一样的一面。而在此次的电影里,张雨绮又饰演一个工作狂,为了爱情更是敢闯敢拼,性格也是坚强独立,敢爱敢恨。张雨绮在采访时谈到,自己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很“拼”的人,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会全力以赴,不论是节目里,还是此次电影《情敌蜜月》中,都是自己真性格的体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10289.shtml report 2076 张雨绮与权相佑组“拆婚联盟”张雨绮知性干练张雨绮权相佑浪漫拥吻搜狐娱乐讯由张雨绮、权相宇、霍建华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情敌蜜月》于9月2日正式上映。张雨绮再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情敌蜜月》今日上映 张雨绮变身婚配师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