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长假周末去哪儿 百老汇音乐剧《一步登天》收宫倒计时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突如其来的小长假,都来不及策划远游?这个周末,不妨去剧场看看音乐剧。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一步登天》本周进入了倒计时。9月6日即将结束这一轮加演,告别上海人民大舞台。

  《一步登天》讲述的是野心勃勃又渴望不劳而获的玻璃外墙清洁工费嘉诚,通过一本名为《如何不用努力就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小册子的指导,细心察言观色,一路过关斩将,在极短的时间内,当上董事长,收获了漂亮女秘书的爱情的故事。

  本轮上海演出相较上一轮,对舞蹈进行了全新编排升级,同时,由李乐尧出演男主角费嘉诚,魏驿欢饰演女主角方晴雨,颠覆首轮心机婊+傻白甜的经典拍档,继续演绎办公室里那些不能明说的荒唐事儿,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一步登天》创作于60年代的音乐剧,经过七幕人生音乐剧的本土化制作,巧妙地贴合了当今职场现状,叫年轻白领们深有共鸣。无疑也是这个小长假文化娱乐的不二选择。除《一步登天》之外,下半年七幕人生音乐剧另有两部重磅制作将在上海演出,他们分别是:

  9月25日-10月25日,风靡全国的《Q大道》回归上海,在ET聚场驻演1个月;

  12月18日起,七幕人生音乐剧的初心剧目,同样是百老汇经典作品的《我,堂吉诃德》中文版将首次在上海开演。

  演出剧目:《一步登天》

  演出时间:8月14日-9月6日

  演出地点:人民大舞台

  购票热线:400-028-2577

  微信购票:七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9323.shtml report 787 突如其来的小长假,都来不及策划远游?这个周末,不妨去剧场看看音乐剧。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一步登天》本周进入了倒计时。9月6日即将结束这一轮加演,告别上海人民大舞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