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光城的秘密》将演 收入捐赠防艾基金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赵明奇/视频) 9月1日,原创儿童歌舞剧《波光城的秘密》在京举行发布会。该舞剧将于10月17、18日在总政话剧团八一广场上演。演出所得的全部款项将全部赠与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以帮助受艾滋病困扰的儿童。

  《波光城的秘密》讲述了因为环境受到污染,老鼠们变得无比硕大,贪婪的老鼠们瞄上了猫的王国,并开始侵占猫国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参演歌舞剧的小演员们根据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简短的亮相表演,小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

  身为主创团队、兵舞艺术团团长的刘颖介绍,这支艺术团主要由军嫂和兵娃组成,孩子们从小生活在部队大院,对艺术有着很高的热情。据悉,在本剧排练过程中,孩子们的部分家长也加入了本剧的排练之中,义务为本片奉献自己的力量。而这部歌舞剧的意义在于培养儿童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纯真善良的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刘团长也亲自宣布,这部歌舞剧所得的全部款项,将全部赠与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8902.shtml report 456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赵明奇/视频)9月1日,原创儿童歌舞剧《波光城的秘密》在京举行发布会。该舞剧将于10月17、18日在总政话剧团八一广场上演。演出所得的全部款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 《波光城的秘密》将演 收入捐赠防艾基金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