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夏薇主演新剧《收规华》 变身民国花魁花影月

来源:搜狐娱乐
林夏薇《收规华》变身民国花魁
林夏薇《收规华》变身民国花魁

林夏薇《收规华》剧照
林夏薇《收规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杨怡、林夏薇、张继聪等实力阵容的TVB新剧《收规华》,已于8月31日起在香港开播。剧中,TVB当红小花林夏薇出演女主角之一的民国花魁花影月,与杨怡上演姐妹情深,更情陷纠葛四角恋。

  作为TVB拍摄制作的民初伦理电视剧,《收规华》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香港“塘西风月”为背景,再现了当时风月场的生存状态。《收规华》中,林夏薇出演的花影月,自小与好友梁芯(杨怡饰)被人贩拐卖到塘西妓寨。影月乐享富贵,成为著名花魁,在政府禁娼令后,她被逼从良,愿意与一直爱慕的金华(张继聪饰)共苦,却发现金华已爱上梁芯,因而嫁入庄家成为傲山三姨太。

  在林夏薇看来,花影月这个角色就像是天使与恶魔的综合体,演起来颇具挑战性:一方面,她本性善良,重情重义,尤其重视与梁芯的友情;另一方面,在风月场的侵染下,她变得自私善妒,贪慕虚荣,占有欲强。剧集播出之前,林夏薇不仅现身各种造势活动,还出席了在新加坡举行的拉票会,为《收规华》宣传不遗余力。

  目前林夏薇可谓是TVB新一代花旦中重点栽培的对象。当年她发现自己热爱演戏,便只身一人去北京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科班毕业后,2011年加入TVB,但当时更被人所知的却是“林峰堂妹”的身份。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几年的磨练,林夏薇的演技日趋成熟,2014年《单恋双城》饰演程展禛一角让人印象深刻,演唱的主题曲《很想讨厌你》斩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电视剧主题曲”和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新城国语力新媒体歌曲”,同年《寒山潜龙》出演女一号。今年3月,电视剧《冲线》和《天眼》同时播出,林夏薇在这两部戏中分别饰演霸气女经理宁希和便衣女警黄雅晴,因此备受关注,也广获观众喜爱。据悉,内地重量级影视剧已经向林夏薇抛出橄榄枝,星路大被看好的同时,前途一片光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8156.shtml report 1744 林夏薇《收规华》变身民国花魁林夏薇《收规华》剧照搜狐娱乐讯汇集杨怡、林夏薇、张继聪等实力阵容的TVB新剧《收规华》,已于8月31日起在香港开播。剧中,TVB当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夏薇主演新剧《收规华》 变身民国花魁花影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