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燕加盟《失眠男女》晒美照 表情多变萌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蓝燕分享自拍表情包
蓝燕分享自拍表情包

蓝燕卖萌
蓝燕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喜剧电影《失眠男女》在深圳开机,剧组不惜花40万半天拍摄仅2场戏的天价邀请素有‘3D女神’之称的香港一线性感天后蓝燕(Crazybarby Leni)以特别演出方式加盟该电影,力求打造众星云集的豪华阵容场面。

  曾凭借美国华纳兄弟海外发行的俄语电影《KISS OF BUTTERFLY》荣登2006年俄国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同年获得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以及之后凭借粤语电影《3D SEX AND ZEN》荣登2011年香港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的香港当红一线性感“3D女神”蓝燕,虽然曾经背负着众多绯闻,但丝毫也不影响票房的号召力。两部代表作影片票房总合过亿的好成绩使蓝燕跻身于国际影坛亿元票房女主角俱乐部里中型成本商业片少有的有力成员。和同为国际影星的陈冲、张瑞希一起主演的《隋唐英雄》在湖南卫视和央视热播收视第一成功转型后,成立星纪传媒旗下蓝燕工作室,本着宁缺勿滥的宗旨小心翼翼地接拍着《3D步步惊魂》、《迷魂之密室逃脱》、《龙汇镖局之大宋女镖师》、《雨夜惊魂》、《蓝色金鱼》、《配角逆袭事务所》、以及最新黄健中导演的爱情文艺电影力作巨制《绑定爱情》等电影和电视剧各种女一号的邀约。

  据悉,蓝燕凭借最新演绎的苏妲己一角,近期获得百万代言广告傍身且天价客串电影,吸金能力堪比韩国金泰熙,更巧的是,蓝燕和金泰熙拍摄《龙八夷》时的一样都是同属‘睡’着拍完的。也许是拍摄实在太为轻松,蓝燕心情大好,不停向网友分享自拍表情包美照。而由蓝燕领衔主演的灾难恐怖电影《雨夜惊魂》也在近日公布定档11月6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5690.shtml report 1498 蓝燕分享自拍表情包蓝燕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喜剧电影《失眠男女》在深圳开机,剧组不惜花40万半天拍摄仅2场戏的天价邀请素有‘3D女神’之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蓝燕加盟《失眠男女》晒美照 表情多变萌翻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