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轮儿子: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广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依轮儿子参加节目
林依轮儿子参加节目


  华西都市报讯 凭借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的林依轮,结婚生子后就开始淡出娱乐圈。但是,他最近却要将大儿子林子濠送入《变形计》节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去年林子濠只在《爸爸回来了》中短短亮相,就因帅气的外形和暖心的举动“圈粉无数”。那么,老爸林依轮到底为啥让他参加《变形计》,其儿子在节目的表现,也是引发了无数争议。儿子语出惊人!

  “去过最穷地是广州”

  节目采访中,林子濠被问到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哪,林子濠回答,应该是广州。这句话引发了大讨论。有人认为这样的回答不可理喻,但也有网友透露,林子濠生活在北京的国际社区,念书是在国际学校,寒暑假都在国外度过,对国内各地是什么样,严重缺乏了解,更不了解什么才是贫穷。因此“对于这样的少年,这样的回答并不奇怪”。

  果不其然,对农村毫无概念的林子濠,一来到甘肃会宁县,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甚至向导演组抱怨:这里就像个监狱。可能料到儿子会有不适应,林依轮在儿子出发前给了导演组一个锦囊,并透露“在孩子坚持不下去时可以打开”,作为对儿子的鼓励。老爸动机不纯?

  林子濠参加节目

  观众质疑林依轮举动

  据悉,林子濠出生于1993年,3岁学英语、5岁学钢琴、9岁学网球羽毛球、12岁学拳击还会滑板,可谓是外貌与学识兼具。而且,去年与老爸林依轮、弟弟一同友情助阵《爸爸回来了》后,他更因外高冷内暖心的一面而被网友称为“高冷王子”。根据《变形计》以往的节目设定,几乎每一位城市主人公都或多或少暴露出性格反叛、不喜拘束等问题,因而林依轮狠心让爱子变“落难王子”深入农村的动机不得不惹人猜想。

  在已经播出的预告片段中,林依轮提到林子濠“生在福中不知福”,希望儿子在没有父母,没有保姆帮助的情况下,完成人生的第一次。从这些只言片语中,似乎能体会到一个父亲的良苦用心。不过,也有不少人质疑林依轮的举动,认为他这是为儿子进军演艺圈“铺路”。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2950.shtml report 1413 林依轮儿子参加节目华西都市报讯凭借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的林依轮,结婚生子后就开始淡出娱乐圈。但是,他最近却要将大儿子林子濠送入《变形计》节目。华西都市报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依轮儿子: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广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