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宥美的房间》终映 孙淡妃:感谢给我美好回忆

来源:搜狐韩娱
孙淡妃 

  搜狐韩娱讯 孙淡妃在韩国O’LIVE TV播出的电视剧《宥美的房间》终映后,表达自己遗憾之情,感谢大家这段期间支持并为她加油。

  1日,电视剧《宥美的房间》大结局中刻画了房宥美(孙淡妃 饰)脱下之前软弱、优柔寡断的形象,成为杂志社的代表,以华丽的单身女身份寻找自己幸福的场面。在大结局播放的同时,孙淡妃还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终映感想,引发话题。

  孙淡妃透过所属公司KEYEAST的官方YOUTUBE传达自己的感想:“在过去两个月间,《宥美的房间》中饰演‘宥美’一角。却在不知不觉中已到大结局时期,感到很遗憾。这段期间,导演、工作人员们都很辛苦,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一个如此美好的回忆。”

  同时,她还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趣事,让我印象深刻。希望(此次的电视剧)能够让大家产生共感,成为一段治愈心灵的时间。感谢大家如此热爱《宥美的房间》,今后我会以演员的身份再来向大家问候,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孙淡妃在本次的作品中变身为单身女,毫不修饰地展现生活真实面貌。为此,引发了众多女性同胞们的共感。在并不简单的社会中,作为30多岁的一名单身女所怀有的苦恼和日常都真实完美演绎。以甜蜜的恋爱和离别的痛苦、吃货、时尚等为基础,将10个趣事真实刻画,获得响应。

  特别是,她那丝毫不顾忌形象的真情演绎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热情,每一集都散发着多彩魅力引发关注。孙淡妃此次作为主演在剧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表现出更为成长、更为成熟的一面。作为一名演员,将如何在演艺道路中成长,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孙淡妃正挑选下部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0628.shtml report 1225 孙淡妃搜狐韩娱讯孙淡妃在韩国O’LIVETV播出的电视剧《宥美的房间》终映后,表达自己遗憾之情,感谢大家这段期间支持并为她加油。1日,电视剧《宥美的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