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丹麦女孩》全长预告出炉 “小雀斑”雌雄莫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丹麦女孩》正式海报
《丹麦女孩》正式海报

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饰演“小雀斑”
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变性艺术家艾纳-韦格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国王的演讲》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汤姆-霍珀,即将在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推出传记大片《丹麦女孩》。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31秒的全长预告片。这款预告片,简要透露了新科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扮演的男主角,是如何由“直”变“弯”的——他男扮女装充当模特,却由此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秘密。埃迪以妩媚的女性妆容出现在影片上,看上去格外动人,扮演他妻子的是因出演《皇室风流史》《机械姬》而窜红的瑞典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云图》中的本-卫肖这次扮演埃迪的同性情人,两人接吻的画面依旧是影片的亮点所在。从预告片的质感来看,《丹麦女孩》是一部制作绝对精良,有望超越《国王的演讲》的电影。

  《丹麦女孩》根据上世纪20年代红极一时的丹麦艺术家艾纳-韦格纳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对艺术家伉俪的非常人生,画家艾纳-韦格纳与吉尔达1902年相识,由于两人拥有相同的艺术爱好,因此他们很快便结成夫妻,那一年韦格纳22岁,吉尔达19岁。一次,艾纳-韦格纳为了妻子的创作而假扮女模特时,意外发现了自己女性化的一面。最终,他选择了通过变性手术恢复他心理上的女儿身。1931年,艾纳在德国接受了世界上首例男变女变性手术,震惊全球,韦格纳公开亮相时也改名为“莉莉-艾尔伯”。这次变性手术后,艾纳-韦格纳与吉尔达的婚姻关系也产生了危机。之后韦格纳又接受了五次手术,在最后一次手术中因移植子宫时产生生理排斥而不幸去世。

  《丹麦女孩》是雷德梅恩继《伊丽莎白一世》《悲惨世界》之后,第三次与汤姆-霍伯合作。有望角逐今年的威尼斯影帝和连庄奥斯卡影帝。影片将在今年11月27日(感人节周末)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7600.shtml report 2003 《丹麦女孩》正式海报奥斯卡影帝“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变性艺术家艾纳-韦格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国王的演讲》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汤姆-霍珀,即将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