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百亿娇妻杠上萧亚轩粉丝 被批很幼稚

来源:搜狐娱乐
 石贞善杠上萧亚萧亚轩粉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在和Elroy交往前,萧亚轩已与石贞善是好姐妹,去年六月二十二日晚上,萧亚轩和石贞善,到好友杨秀容开的酒吧LMNT,玩到凌晨两点半才一同搭私家车离去。事隔一年的今年六月,石贞善也被拍到,吃完晚餐后到萧亚轩家,姐妹花常一起跑趴,感情相当好。

  之后萧亚轩和Elroy交往,与“准姑姑”石贞善感情又好,有望嫁入百亿豪门,谁知小俩口因意见不合起口角,再加上萧亚轩喜欢和姐妹淘聚会,Elroy则爱在家里打电动,相处上常有摩擦,Elroy还气到一度取消对萧亚轩Instagram的关注。

  “双E恋”冷战至今一个多月,Elroy已搬离萧亚轩家,结束甜蜜同居生活。上个礼拜Elroy在Instagram分享美食照,不断有萧亚轩的粉丝留言酸他:“萧亚轩呢?”“姐夫是嫌轩贝(萧亚轩)烦了吗?”还有粉丝怒骂:“他不是姐夫了,解关(解除关注)冷战天天玩,把Elva家当旅馆住呢,好感全无。”

  此话一出,惹怒Elroy的姐姐、之前曾在Instagram飆骂老公吴建豪 的石贞善,炮火强烈的她立刻在下方回击:“Speechless. Can't be upset at all u fanazoids anymore coz just realized that it's obvious u guys severely need help.(无语。我不会再因你们的行为沮丧了,因为我懂了,你们真的非常需要帮助!”引来粉丝反呛,指Elroy“解关很幼稚”。

  石贞善随后又说:“I'm sorry but I'm not making baseless and unfounded comments/insinuations on other peoples pictures. U are…(我很抱歉,但我不是那个在别人照片留下一些没根据的评论、又爱乱影射的人,你才是…”完全没有要休战的意思。

  萧亚轩上个月过三十六岁生日,好友帮她庆生,Elroy却在Instagram上分享全家福吃饭照,此举又引起萧粉质问Elroy:“你还记得八二四是什么日子吗?”

  石贞善和吴建豪的婚姻目前也状态不明,两人多次在网路上互相开轰,Elroy当然站在姐姐这边;而萧亚轩因和吴建豪是好友,常帮他说话;Elroy的爸妈则受够了一对儿女因和艺人交往,家务事被迫搬到台面。如今石贞善又杠上萧亚轩粉丝,萧亚轩和Elroy的复合之日,似已无望。

  萧亚轩的发言人Jason解释,不知粉丝炮轰Elroy,“之前的确有吵架,现在已经和好,Elroy因为家族事业忙碌,所以一直在新加坡。Elroy和家人都有祝Elva生日快乐。”否认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6469.shtml report 1769 石贞善杠上萧亚萧亚轩粉丝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在和Elroy交往前,萧亚轩已与石贞善是好姐妹,去年六月二十二日晚上,萧亚轩和石贞善,到好友杨秀容开的酒吧L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