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马上天下》二轮上星 观众盼无剪辑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马上天下》剧照
陶昕然《马上天下》剧照

陶昕然与张鲁一
陶昕然与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徐纪周导演的全新力作《胭脂》,与赵丽颖陆毅组成了全新的铁三角阵容,让业内外期待值爆表。而令剧迷朋友们欣喜的是,由陶昕然主演的另一部战争史诗剧、收官一月有余的《马上天下》即将自9月4日起在吉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那个敢爱敢恨、率性本真的“战地玫瑰”梁楚韵就要华丽回归啦!而剧迷们对观看“无剪辑版本”的呼声也是越发高涨。

  《马上天下》为高希希导演回归战争题材的“十年磨一剑”之作,又是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献礼巨制,陶昕然获导演钦点出演“梁楚韵”这一关键性角色本身已是对她表演的极大肯定,而她对角色的完成度更是超乎预期的饱满,在该剧首轮播出后,广大观众通过她喜爱上了“梁楚韵”,也被她炉火纯青的演技深深折服,不舍收官之余纷纷直呼没看过瘾。演艺生涯中如此具代表性的优质作品能够再度登陆荧屏,这是演员陶昕然的幸运,也是广大观众的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马上天下》中也有一个“铁三角”,那就是陶昕然与两大男主角张鲁一、何润东的组合,三人纠葛重重的感情戏格外引人入胜,最终的结局却也让戏外的陶昕然抱有遗憾。至于吉林卫视二轮播出的版本会否弥补陶昕然的这一遗憾,以及在内容剪辑上会否如观众期盼般有所扩充,只能静待9月4日去剧中再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6034.shtml report 1584 陶昕然《马上天下》剧照陶昕然与张鲁一搜狐娱乐讯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徐纪周导演的全新力作《胭脂》,与赵丽颖、陆毅组成了全新的铁三角阵容,让业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陶昕然《马上天下》二轮上星 观众盼无剪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