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丽淇与徐正曦疑已分手 学王菲发文讲保重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和徐正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丽淇(Niki)大前日36岁生日,男友徐正曦当日在微博贴了四张周丽淇单人相祝福“Happy Birthday!”跟住周丽淇在微博贴出:“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好明显暗示两人情已逝。据报道,周丽淇和徐正曦已分手三个多月,且由女方提出。昨日向身在北京拍剧的周丽淇求证,她未有否认说:“不回应啦,多谢关心。”

  现年36岁的周丽淇与30岁的徐正曦拍拖两年,最终因性格不合、长期分隔两地导致分手。据悉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周丽淇,剧集一部接一部,根本没时间与男友培养感情,双方经常为不能见面争吵,为免再伤感情,事业心重的周丽淇三个多月前决定向徐正曦提出分手,两人依然保持朋友关系,大前日是周丽淇生日,徐正曦都有发微博祝她生日快乐,还贴了前年两人刚拍拖,周丽淇34岁生日时两人甜蜜在比华利山庆祝的照片,看来男方很缅怀这段感情。

  学王菲 讲保重

  周丽淇见前男友在微博祝福她,她就在自己微博回复:“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这种礼貌式回复,一点也不像恋人。记得前年王菲突然于微博留言:“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暗示跟李亚鹏 离婚,周丽淇今次照办隔空跟拍拖两年的男友徐正曦说保重,明显告知天下两人关系不一样了。昨日本报向周丽淇求证,她表示:“不回应啦,多谢关心。”对分手未有否认。

  记者再致电给周丽淇经纪人,他说:“艺人的感情事,我是从不过问,我只可以告诉你,周丽淇现身在北京拍摄内地剧《卧底》,十分努力,据我了解,她现在是寄情于工作,好想尽快开拓到内地市场。”至于一手撮合两人拍剧集《卫子夫》的监制刘家豪,对二人是否分手,昨在电话中说:“不知咯!我见周丽淇微博净是回复徐正曦一个,完全没有听过他们分手。”

  身在横店拍剧

  现时徐正曦正身在横店拍剧,近年他与周丽淇都各忙各的在内地不同城市开工,感情自然很难经营下去,而说来也凑巧,早前与徐正曦一起拍摄电影《巴黎假期》的郭采洁 ,也跟拍拖三年的杨祐宁分手,大家可谓因工作而放弃良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5836.shtml report 1440 周丽淇和徐正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丽淇(Niki)大前日36岁生日,男友徐正曦当日在微博贴了四张周丽淇单人相祝福“HappyBirthday!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