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曝预告 鹿晗京片子挑衅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证人》鹿晗
《我是证人》鹿晗

《我是证人》鹿晗少年不羁
《我是证人》鹿晗少年不羁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鹿晗杨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今日曝光一款“线索”版预告,该片讲述街头少年林冲(鹿晗饰)和盲女路小星(杨幂饰)同时成为一宗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他们的证词却大相径庭。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略带痞气的街头少年林冲十分笃定的强调自己证言的真实性,甚至用京腔大喊“我要是骗你我就是你孙子”同时盲女路小星则冷静坚决毫不退让,承认自己虽然“看不见”,但有“基本的判断能力”。仅有的两名证人各执一词,使得案件陷入迷局的同时,危机也随之潜入他们的生活。

  据悉,该片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5477.shtml report 1235 《我是证人》鹿晗《我是证人》鹿晗少年不羁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鹿晗、杨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今日曝光一款“线索”版预告,该片讲述街头少年林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证人》曝预告 鹿晗京片子挑衅杨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