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曝杨丞琳李荣浩已领证结婚 经纪人:鬼话连篇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去年底,31岁杨丞琳跟30岁李荣浩这对姐弟陷入热恋,近日港媒爆出小俩口7月底已秘密领证结婚!据李荣浩友人描述,自从杨丞琳被狗仔拍到进出李荣浩家后,索性对友人公开关系,两人恩爱更进一步。渴望婚姻的李荣浩,想跟杨丞琳安定下来,虽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但2人随后于7月底赴民政局领证,杨丞琳正式升格成人妻。成为人妻后,杨丞琳1个月飞北京2次,而李妈妈也对媳妇相当满意。搜狐娱乐求证了李荣浩所属的华纳唱片,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刚刚才听说此事,完全不知情。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否认称:“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随后,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没想到两人结婚的消息竟从杨丞琳的前男友王子(邱胜翊)脸书上露馅。王子在脸书上写道:“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结婚了!要开心幸福喔”这则脸书动态,让王子友人纷纷跳出安慰他:“相信你也会有这一天的”“好前度(注:前前任的意思)”等,王子针对“好前任”的部分,还做出“谢谢”的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291604.shtml report 1901 港媒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去年底,31岁杨丞琳跟30岁李荣浩这对姐弟陷入热恋,近日港媒爆出小俩口7月底已秘密领证结婚!据李荣浩友人描述,自从杨丞琳被狗仔拍到进出李荣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