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承认整容:是有点小的调整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日上午11点,安徽卫视10月即将播出的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北京开机。60岁的“不老女神”刘晓庆携手曾两度合作的演员余少群共同出席开机仪式,现场刘晓庆不仅大方承认整容,“是有点小调整!”,

  大方承认整容:别误导大家盲目跟风

  作为上世纪80年代华语影坛的绝对领军人物,一生经历跌宕、堪称传奇的刘晓庆以不变的少女姿态纵横影坛四十年,上个月还着一袭深V高叉长裙成为《男人装》杂志历史上最年长的封面女郎。尽管外界对其“丫头教教主”、“装嫩”等争议不绝于耳,刘晓庆谈起皮肤保养却很随意:“我是个不太爱惜自己的人,平时真没怎么注意。我很少用洗面奶,也从来都不敷面膜,因为我老觉得它会反过来吸收皮肤的水分。你们老问我怎么保养,我总结了一下,可能还是生活习惯比较健康。”

  而当被追问保持年轻是否是靠去韩国整容的时候,一向言辞犀利的刘晓庆不仅幽默反问:“现在打针还要去韩国吗”,反过来还劝告大家别盲目跟风:“老实说是有小的调整。但是有人很夸张地说我‘全身上下都是整的’、‘一张脸都是假的’,我都想问全身上下要怎么整?整容是有风险的,有传言误会我没有关系,但是别误导其他人听了随便乱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59486.shtml report 1163 刘晓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日上午11点,安徽卫视10月即将播出的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在北京开机。60岁的“不老女神”刘晓庆携手曾两度合作的演员余少群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