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诡影》9月3日全国公映 来喜用生命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枕边诡影》来喜剧照
《枕边诡影》来喜剧照

《枕边诡影》剧照
《枕边诡影》恐怖气氛

《枕边诡影》王雅捷剧照
《枕边诡影》王雅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来志、来喜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连凯、田华等演技派影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真实演绎韩国光州灵童复仇传说。

  坐着救护车拍电影 来喜用生命演戏

  坐在救护车上拍一部惊悚电影,是来喜拍摄《枕边诡影》的真实写照。白天在片场拍戏,夜里在医院治病。电影拍摄期间,来喜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没有缺席一场戏的拍摄。人在病房,心在片场。来喜在身体抱恙的情况下,依旧在电影中上演急速奔跑和高空追逐等惊险戏码,敬业的表现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感慨,来喜简直是用生命在演戏。

  一人分饰三角 王雅捷演技、颜值双担当

  驾驶途中被货车撞飞、用头撞墙直至头破血流、纵身跃下高楼后血流不止,王雅捷在电影当中演绎了一系列惊悚场面,不断挑战观众的神经。手持剪刀刺伤来喜,挥动匕首密室自残,王雅捷在电影当中奉献了自己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出演。而据王雅捷透露,《枕边诡影》中最大的挑战不是惊悚场面的拍摄,而是人物角色的塑造。在电影当中,王雅捷要在一个人物角色当中表现出三种不同的人物性格,对演技的挑战比一人分饰三角的还大。导演郑来志谈及王雅捷的表演时说“不同于一个演员饰演三个角色,王雅捷在一个角色当中几近完美地表演出三重人格,能与这样的演员合作,是一个导演的幸运。”

  据悉,《枕边诡影》即将于9月3日全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57985.shtml report 1931 《枕边诡影》来喜剧照《枕边诡影》恐怖气氛《枕边诡影》王雅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郑来志、来喜执导,来喜、王雅捷、罗家英、连凯、田华等演技派影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枕边诡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