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基本演绎法》添新员 女星索瑞-安达斯鲁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 Aghdashloo)加盟《基本演绎法》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 Aghdashloo)加盟《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第四季,饰演Sherlock的父亲Morland Holmes的生意合作伙伴。

  索瑞-安达斯鲁曾出演美剧《格林》(Grimm),她在即将开播的第四季《基本演绎法》里面饰演一个名字叫做Donya Esfandiari 的“有魅力的国际旅店老板”。

  据悉Donya将会和约翰-诺贝尔(John Noble)饰演的Morland有商务谈判的戏份。《危机边缘》(fringe)的男星约翰-诺贝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加盟该剧饰演了Sherlock的父亲,他将在纽约现身来帮助解决Sherlock毒瘾复发引发的问题。

  《基本演绎法》由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饰演Sherlock Homlems、刘玉玲(Lucy Liu)饰演Joan Watson。第四季将于11月5日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英国Sky Living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55024.shtml report 1055 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Aghdashloo)加盟《基本演绎法》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索瑞-安达斯鲁(ShohrehAghdas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