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六夜现场》41季新卡司 乔恩-罗尼斯基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乔恩-罗尼斯基加盟《周六夜现场》41季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将在即将开播的第41季加入一个新卡司。他的名字是乔恩-罗尼斯基(Jon Rudnitsky),年仅二十五岁的他拥有即兴表演和编剧的能力,是一个单口喜剧演员。他赢得了2012年的"笑工厂的喜剧比赛"并曾在Groundlings剧场演出,他因创作剧本和在一个流行视频里面嘲弄《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而为人所知。

  虽然刚刚公布了罗尼斯基即将加盟,但是《周六夜现场》依然马不停蹄在持续聘请编剧加入新一季的创作团队,并同时担任卡司。就如同去年请了琼斯-莱斯利(Leslie Jones)加盟一样。另外,本季的Weekend Update环节依旧由约斯特-克林(Colin Jost)和“麦克柴”(Michael Che)负责。

  《周六夜现场》将于10月3日回归,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崔西-摩根(Tracy Morgan)和艾米-舒默(Amy Schumer)将在这一季中担任主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54447.shtml report 983 乔恩-罗尼斯基加盟《周六夜现场》41季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周六夜现场》(SaturdayNightLive)将在即将开播的第41季加入一个新卡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