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万达影城9月狂欢特价 《碟中谍》等影片齐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万达影城特价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国产大片轰炸8月后,接下来的9月,不仅国产片甚多,进口片也加入了战局。9月,北京万达影城四家店优享卡直降50元(CBD万达广场店、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天通苑万达广场店、通州万达广场店)

  优享卡会员观影优惠福利:周一至周日全时段2D、3D影片享受五折优惠;周一至周五每天18:00之前IMAX影片享受五折优惠,其他时段享受七折优惠。

  9月影市热闹非凡:《碟中谍5:神秘国度》(IMAX3D)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文-瑞姆斯三位老搭档悉数回归,共同演绎一场冒险及惊悚的IMAX盛宴;《小黄人大眼萌》(IMAX3D)单细胞黄色生物体的一群萌物萌翻9月;《像素大战》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游戏大战,一场关乎地球存亡的较量正式开始;

  除A++级好莱坞大片,2D、3D影片也毫不逊色,铺天盖地扎堆上映。《港囧》一段啼笑皆非的旅程;《九层妖塔》尘封千年的未解之谜;《华丽上班族》一场关乎利益的博弈;《别有动机》一个猜得出开始却永远猜不透结局的故事;《星语心愿》为爱重逢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52025.shtml report 998 北京万达影城特价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国产大片轰炸8月后,接下来的9月,不仅国产片甚多,进口片也加入了战局。9月,北京万达影城四家店优享卡直降50元(CBD万达广场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