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暖心收官 金世佳走心回味

来源:搜狐娱乐
神犬夫妇
神犬夫妇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小七、金世佳、郭碧婷等主演的都市萌宠剧《神犬小七》已于8月30日暖心收官。其中,金世佳饰演的艾亮与“小七”先后经历生离死别,上演“人犬情未了”催泪大戏,情牵观众心弦。剧虽落幕,艾亮的花样暖男形象却在戏外得以延续,金世佳撰文回味与小七的相逢相知相离,浅浅几笔,暗诉离情。引得网友纷纷评论期待第二季的暖心来袭。

  金世佳救赎之路 共谱人犬情协奏曲

  自《美人制造》结束,休整三个月,直至《神犬小七》:一个男人一条狗,在当代社会寻找自己的救赎之路的题材吸引了金世佳,与动物演戏的空白由此得以填补。戏里的艾亮外表高大帅气,外加萌贱毒舌属性,捉弄宠物医院的逗逗乐此不疲,曾被网友亲切的冠以“激萌铲屎官”称号。这个表面乐天的角色,面对小七时才慢慢显露他的内心。在这一人一犬朝夕相处的时日里,小七用行动一次次改变了艾亮,不仅神助攻艾亮的爱情线,也曾数次担当人生金句的主角。苦苦寻狗的流浪汉捡到小七后告诫艾亮的话曾让观众集体飙泪:“狗的生命很短,人的生命很长,它在你的生命中可能只是一个片段,而你却是它的全部。”大结局中,艾亮借助小七深情告白丁涵:“狗要爱你,就会永远爱你,我发誓永远不会离开你,就像我的誓言,不离不弃,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让你幸福。”忠诚、坚守,不放弃,小七身上的特质辉映到艾亮身上,最终成为艾亮大写给人生的答案。

  金世佳36.5度暖男 人生留一点余味

  37度,不温不火,气度刚刚好的暖男曾被大肆追捧。若比之,戏中的艾亮要差一些火候,36.5度,给足成长的空余。一度青涩,一度柔软,一度犹疑,他不完美,但真实的可爱,蜕变的凌厉。男人的成长可以很快,消褪那层伪装坚强的盔甲外壳,让小七、丁涵、一丹、身边一切的良与善进去,就能磨砺出与生活抗衡的坚韧与脾气。《神犬小七》完美收官,而艾亮也在他的世界继续成长。金世佳此次尝试36.5度暖男,曾深入艾亮内心,也曾对话小七,如今戏落幕,艾亮与小七作为角色渐渐远去,但作为朋友,他们和金世佳一起继续人生旅途。

  人生和电影一样,都是以余味定输赢的。我们也期待着金世佳的精彩余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41189.shtml report 1491 神犬夫妇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小七、金世佳、郭碧婷等主演的都市萌宠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