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精英气质引爆 被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朱梓骁演绎“小鲜肉”
朱梓骁演绎“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北京君和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牌制作人林国华、著名导演邹集城、中国时尚组合教父刘琛联袂打造的当代青春追梦时尚颜值偶像大剧《花火》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一改偶像剧中常有的传统模式,凭借时尚的场景设置与人物造型引爆外界期待,颜值、情值兼具,养眼又养心,被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美艳鲜肉大集结 精英气质引爆期待

  谈及偶像剧,高颜值是一部偶像剧得到观众认可的必备条件,有网友表示:“有颜就是任性,偶像剧靠颜值就够了,演技神马都是其次。”网友呆呆发表了不同的意见:“不反对偶像剧需要一定的颜值,但是对于演员来说演技才是最重要的。” 该剧出品方表示:“《花火》集结了朱梓骁、李心艾、毛俊杰、张云龙、马骙、陈希郡等一群高颜值而又实力出众的演员,讲述了几个80后自强打拼、努力追逐梦想,追求真爱的励志故事。”在物欲横流的时下,父辈恩怨引发的故事中金融商战,一场没有战火的商战无间道,把故事引向人性的深处,80后年轻一代的同学、好友、情谊、爱情!经历着全新的考验!

  剧中除了打眼的演员以外,时尚大剧《花火》无论从服装、造型到现场布景都可谓下足了血本,重金聘请一流造型团队,全部选用一线品牌服装,其精美度不亚于韩剧,千套造型打造精英气质,引爆外界的期待。出品方表示:“无论是从颜值、演技还是服装道具上,《花火》都追求突破与创新,力求打造内地首部时尚大剧。”

  创新恋爱法则 获赞“最有逼格偶像剧”

  看惯了偶像剧中“灰姑娘爱上霸道总裁”、“三角恋”等老套恋爱法则,时尚大剧《花火》凭借“富二代屌丝女简单爱”、“姐弟恋同窗恋走心恋”等新型恋爱法则获得网友的关注,并被称赞为“最有逼格偶像剧”。剧中富二代凌骁与“白开水”女孩魏薇经历了一段最纯粹的爱,没有身份的差距,没有金钱的诱惑,只有为爱情和梦想共同奋斗,展现了一段富二代不任性、平凡女孩不自卑的温暖恋情。

  面对网友的期待与盛赞,出品方表示:“《花火》不仅从演员等方面迎合观众的喜好,在故事情节、人物设置上也力求创新和突破。它围绕年轻学子的生活、工作、爱情展开,润物无声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对成长的苦痛和欢笑,展现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不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还会带来更多的现实意义。”(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37377.shtml report 1685 朱梓骁演绎“小鲜肉”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兴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