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娘大作战》热映 奚望当倪妮伴娘被赞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奚望
奚望

奚望何炅
奚望何炅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陈国辉导演,杨颖 (Angelababy)、倪妮陈晓 、朱亚文、奚望、何炅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公映后,奚望出演的倪妮伴娘小柔被网友热议,“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一个外表女汉子却对自己百般呵护的好闺蜜”?

  影片中奚望扮演的小柔是倪妮送快递的好哥们,高冷、帅酷的一个女汉子,惜字如金只说重点,在影片中小柔这个角色是不可缺少的点缀。在倪妮的婚礼中,奚望一身西装出现在银幕,为帮倪妮办好婚礼煞费苦心,与何老师饰演的婚礼策划师一起选蛋糕、帮倪妮试婚纱等等过程十分搞笑,拍摄过程导演陈国辉亲自示范,拿捏每一个表情及细节,奚望与倪妮、何炅完美演绎了这段爆笑精彩剧情。此次出演小柔这个角色是奚望首次和倪妮合作,导演陈国辉也赞许奚望演技精湛,人物性格刻画得非常到位,为电影《新娘大作战》画龙点睛。

  据悉,《新娘大作战》8月20日全国首映,短短36个小时后便突破1亿票房,获得超高人气,在同档影片中始终位于榜首。很多网友在奚望微博留言,称:“自己是和小柔一样的女汉子要给闺蜜当伴娘,或是希望身边有个像你一样的好闺蜜等等。”《新娘大作战》凭借闺蜜之间爆笑感人的故事、超高的颜值和热门的话题,远超同档期其他电影,成七夕档大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34973.shtml report 1545 奚望奚望何炅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奚望、何炅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娘大作战》热映 奚望当倪妮伴娘被赞好闺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