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李贤宰空降广州 刮起《男神时代》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李贤宰亮相《男神时代》首映发布会
李贤宰亮相《男神时代》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电影《男神时代》近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发布会,这部即将于9月2日上映的电影改编自热门小说《我本纯良》。作为大IP催化下的产物,从刚一开拍就获得不少关注。主演任言恺、李贤宰更是呼声极高,以超高颜值和不俗演技,获得了超高支持,令人十分期待。

任言恺亮相《男神时代》首映发布会
任言恺亮相《男神时代》首映发布会

  发布会一经开始,任言恺与李贤宰就以“一绅士一俏皮”的兄弟造型齐齐现身,气质优雅的任言恺和活泼帅气的李贤宰一经亮相就俘获不少粉丝,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二人不但大展暖男本色,释放出招牌笑容更是与粉丝影迷频频互动,气氛相当火爆。已经合作多次,默契十足的两人还在发布会现场学起了粤语。没想到的是,来自韩国的李贤宰居然能说的有模有样,连好兄弟任言恺都赞不绝口。

  作为一部将在阅兵假期放送的电影,两位小鲜肉都表示拍摄期间十分愉快。“因为有美人、美景相伴,还有很多投缘的工作人员。”整个拍摄过程就好像“一次朋友们结伴去旅行”。很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影院一起感受这份“我们大家一起放松的快乐!”而据悉,已有不少二人的粉丝开始抢占首日票房,从几个预售网站来看,首映当日已经呈现“一票难求”的现象。由此可见,任言恺、李贤宰的“颜值生产力”不容小窥,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26699.shtml report 1420 李贤宰亮相《男神时代》首映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电影《男神时代》近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发布会,这部即将于9月2日上映的电影改编自热门小说《我本纯良》。作为大IP催化下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任言恺李贤宰空降广州 刮起《男神时代》旋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