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田明日香结婚怀孕 前早安少女9人升级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福田明日香
福田明日香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福田明日香日前公开自己已于今年春季与圈外男友结婚,目前正在怀孕产休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福田明日香所属事务所向粉丝公开了这条喜讯,同时遗憾地表示目前明日香以asuka名义参加的组合活动将暂停,目前福田明日香的预产期在今年年内,待顺利产子后或将回归。福田明日香在官方网站上公开的留言中表示,目前自己正在专心产休,今年春季就已经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也已经举行过婚礼。在自己产休期间组合的活动会继续进行,请粉丝继续支持自己。

  目前包括福田明日香在内宣布怀孕将近期生子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还包括后藤真希,待2人顺利生下孩子之后,人气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毕业成员中就已有9人升级当上妈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10603.shtml report 916 福田明日香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福田明日香日前公开自己已于今年春季与圈外男友结婚,目前正在怀孕产休中。>>>>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福田明日香结婚怀孕 前早安少女9人升级当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