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TV录影带大奖揭晓 泰勒-斯威夫特豪揽四奖

来源:京华时报
霉霉和赛琳娜-戈麦斯亲密合影
霉霉和赛琳娜-戈麦斯亲密合影


  京华时报讯 美国时间8月30日晚,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洛杉矶举行。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一举拿下最佳流行音乐录音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合作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泰勒-斯威夫特的BadBlood由《极速飞车》导演约瑟夫-卡安执导,演员阵容非常抢眼,杰西卡-阿尔芭、赛琳娜-戈麦斯、卡拉-迪瓦伊、海莉-斯坦菲尔德、莉娜-杜汉姆、艾丽-戈尔丁、莉莉-奥尔德里奇、玛莉丝卡-哈吉塔等来自音乐、电影、模特等不同行业的18位美女亮相。与其竞争该奖项的包括碧昂斯的7/11、艾德-希兰的Thinking OutLoud、马克-容森的UptownFunk、肯德里克-拉马尔的Alright。最终BadBlood成为赢家,并且还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奖项。

  在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的竞争中,马克-荣森与火星哥合作的UptownFunk最终胜出。

  此外,出轨男孩乐队,说唱新人FettyWap和五秒盛夏组合也都拿到了分类奖项。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06224.shtml report 975 霉霉和赛琳娜-戈麦斯亲密合影京华时报讯美国时间8月30日晚,2015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洛杉矶举行。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一举拿下最佳流行音乐录音带、年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MTV录影带大奖揭晓 泰勒-斯威夫特豪揽四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