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跑男3》首站洛阳 郭采洁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儀曝《跑男3》首站洛阳,郭采洁加盟。


  搜狐娱乐讯 继鹿晗确认加盟《跑男3》,组成新的跑男团后,8月31日,又有网友爆料《跑男3》第一期嘉宾名单,称“时代花”郭采洁,“谋女郎”张慧雯将作为《跑男3》第一期嘉宾,据悉,《跑男3》第一期将于9月初在洛阳录制。

  8月3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随着洛阳媒体今天首次官方确认跑男第三季首期节目将在洛阳录制之外,第一期节目的嘉宾也陆续曝光,分别为谋女郎张慧雯和小时代郭采洁 。”另悉,陈赫、李晨、baby已预定了9月7日的航班,恐高的鹿晗则再次选择了高铁。

  而郭采洁也曾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求网友传授跑男妙计,不过随后将此微博删除。跑男成员郑恺之前和郭采洁合作电影《前任攻略2》,并出演情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00334.shtml report 2090 儀曝《跑男3》首站洛阳,郭采洁加盟。搜狐娱乐讯继鹿晗确认加盟《跑男3》,组成新的跑男团后,8月31日,又有网友爆料《跑男3》第一期嘉宾名单,称“时代花”郭采洁,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