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些花儿!高圆圆与相识20年同学聚会 搞怪画胡子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与同学聚会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高圆圆晒出一张与相处20年同学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别哭闹着不要开学了,学生时代收获的一切最珍贵了。我们,匆匆就20年了。见或不见,我知道你们就在那里,心里踏实……”照片中,高圆圆穿着白色上衣,简单束起头发,明眸丹唇。虽然其他几位美女朋友都很光鲜,但高圆圆还是太美太抢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75477.shtml report 758 高圆圆与同学聚会搜狐娱乐讯8月31日,高圆圆晒出一张与相处20年同学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别哭闹着不要开学了,学生时代收获的一切最珍贵了。我们,匆匆就20年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