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TFBOYS易烊千玺考入重点中学 在开学典礼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王冷静”晒照

TFBOYS易烊千玺自拍

TFBOYS易烊千玺晒照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网友“王冷静”在微博中晒易烊千玺在高中开学典礼上致辞的照片,为他加油。晚间,易烊千玺发微博称:“大家好,高中生易烊千玺报道!这边风景不错,只是高一了书包好像更沉了。”

  今天下午,网友晒出易烊千玺考入了湖南重点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就读的照片,照片中的易烊千玺站在台上致辞,手里拿着稿子十分认真,穿着校服的他学生气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75178.shtml report 2614 网友“王冷静”晒照TFBOYS易烊千玺自拍TFBOYS易烊千玺晒照搜狐娱乐讯8月31日,网友“王冷静”在微博中晒易烊千玺在高中开学典礼上致辞的照片,为他加油。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