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英雄》收官 聂子涵变身释小涵载誉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聂子涵
聂子涵


  搜狐娱乐讯 2015年8月18日,河南卫视首档与少林寺官方合作的真人秀节目《少林英雄》完美收官。来自北京时代星光的功夫小子聂子涵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训练,成为江湖上名号响当当的“少林俗家弟子”,法号“释小涵”,载誉归来。

  2015年7月25日,聂子涵凭借跆拳道功底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驻少林寺修行,参加《少林英雄》拍摄的9萌娃之一。此次封闭式修行,聂子涵正式剃度受戒,法号“释小涵”。不仅要恪守少林规矩,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少林功夫,还要独立照料自己的衣食起居,与众多明星配合完成拍摄任务。节目中,于荣光、倪虹洁上演真人版“虎爸猫妈”,展现不同的教育方式;功夫明星赵文卓担任小武僧们的教官,节目组又请来了“最美小和尚”释小松与释小涵他们PK。

  两个月的闭关修行,释小涵的功夫专长得到了升华,学会鹰拳、小洪拳、蛤蟆拳、少林棍等正宗的少林功夫。师父们赞其身体的柔韧性和悟性都非常适合学武。下山前,节目组特为释小涵颁发“少林英雄”荣誉证书。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成长是《少林英雄》节目的主要诉求,采用真人秀的形式是迎合当下最流行的电视表达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63677.shtml report 1077 聂子涵搜狐娱乐讯2015年8月18日,河南卫视首档与少林寺官方合作的真人秀节目《少林英雄》完美收官。来自北京时代星光的功夫小子聂子涵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训练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少林英雄》收官 聂子涵变身释小涵载誉归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