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定涵王志飞举办爱女百日宴 众亲友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王志飞
张定涵王志飞

张定涵王志飞
张定涵王志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定涵与王志飞爱女满百日,张定涵在北京某酒店设宴答谢亲朋好友,为女儿低调举办了百日宴。众多亲友到场祝贺,现场其乐融融。

  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向来以恩爱著称,张定涵坦言,两人时常会给对方惊喜,也享受对方为自己精心准备的那份心意。之前王志飞新剧书籍《对话婚姻时差》签售时,张定涵即使脚伤未愈拄着拐杖也悄悄到场“求签名”。此次送惊喜的换成了王志飞。王志飞在百忙中依然向剧组请了几小时的假来到现场,既是为了庆祝宝宝的百日宴,也是为了给爱妻补上一天前的生日祝福。虽然王志飞只待了不到一小时就匆匆赶回剧组拍戏,但是看到突然出现的王志飞,张定涵还是感动不已,抱着王志飞哭花了妆。在场的亲朋好友无不动容。

  当日宴会流程简洁却洋溢着张定涵夫妇一家人对宝宝浓浓的爱。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宝宝的照片,大大的眼睛,乖乖的笑容融化了每个人的心。而张定涵则动容地和所有来宾分享宝宝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对每个小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每一句讲述都能感觉到张定涵对宝宝满满的爱。这份幸福感染着在场的亲友,也让大家纷纷祝福张定涵夫妇一家人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59772.shtml report 1237 张定涵王志飞张定涵王志飞搜狐娱乐讯近日,张定涵与王志飞爱女满百日,张定涵在北京某酒店设宴答谢亲朋好友,为女儿低调举办了百日宴。众多亲友到场祝贺,现场其乐融融。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定涵王志飞举办爱女百日宴 众亲友到场祝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