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制片人》搜狐视频独播 粉丝见面会人气火爆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搜狐视频携《制片人》主演金秀贤、孔晓振、IU等在上海举办粉丝专属见面会,近万人超大场面空前燃爆。为了本次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超大粉丝见面会,主演们都精心准备了多首歌曲,粉丝们也上台一起游戏、合影,并收到主演们准备的礼物,进行现场应援和互动。《制片人》【点击观剧】由“都教授”金秀贤、车太贤、孔晓振和IU联袂出演的2015年度韩剧“剧王”,正在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播出。

  剧王《制片人》获粉丝热捧

  《制片人》是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金土迷你连续剧,是三大台中首部周五、六综艺档播出的电视剧。该剧讲述发生在电视台综艺部里的各种故事,展现了那些夜班是日常生活、熬夜是基本选项、用眼色和体力来武装自己的综艺部门的现实生活,以及种种“潜规则”。

  该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担任编剧,云集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等超豪华阵容,这四人之间产生一段“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的凌乱四角恋关系,成为2015年深受期待的顶级韩剧,由搜狐视频独家引进。

  8月29日,搜狐视频携《制片人》三位主演金秀贤、孔晓振、IU现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粉丝们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互动。为了本次粉丝见面会,主演们都诚意十足地准备了多首歌曲,而粉丝们也与自己的偶像进行近距离互动,他们与偶像贴身游戏、合影,更有幸运粉丝收到三位主演送出的贴心礼物,整场见面会创意性地让粉丝体验到剧中韩国综艺节目的真实模式,应援场面震撼。

  搜狐视频韩剧战略全网领先

  作为 《制片人》的全网独播平台,搜狐视频不断深耕韩娱产业,为中国网民提供顶级内容。此前搜狐视频入股金秀贤等所在的经纪公司KeyEast,成为第二大股东,实现从韩剧版权资源到制作资源实现完整覆盖。自8月13日《制片人》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以来,引爆在华超高人气。

  而除了像《制片人》这样的引进剧,今年搜狐视频将打造国内第一批超级自制韩剧。作为首批精品剧集,搜狐视频今年将带来两部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掀起新模式下韩剧的网络热潮。此前,《高品格单恋》已正式启动,凭借一系列热门剧集而人气飙升的高颜值韩国偶像丁一宇、陈世妍加盟该剧,该剧也将于今年10月同步登陆中韩,以超级制作的“高品格”姿态亮相秋季档。

  此外,《花样排球》在选定宋再临和黄胜妍两位主演之后,也很快将进入拍摄阶段,该剧的韩方制片方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负责人介绍道:“宋再临和黄胜妍是选角的‘零顺位人选’,他们的相遇绝对是最理想的。《花样排球》有着生气蓬勃的友情、心跳的爱情和挥洒的汗水,它将会成为一部能够提高大家心跳指数的‘新型运动爱情戏喜剧’。无论对于中国观众,还是对于韩国观众,这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精良制作的作品。”

  据悉,对于《花样排球》的后续播出安排,搜狐视频相关人士表示,该剧预计年末同步登陆中国、韩国播出平台,接力《高品格单恋》等人气作品,延续搜狐视频2015年的超级自制战略。这几部重磅韩剧可以看出,搜狐视频主打韩剧精品的战略,而其平台负责人也坦言,搜狐视频目前力求拥有为中国用户定制打造精品韩剧的影视作品开发能力,打造全网最强韩剧资源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58651.shtml report 1772 搜狐娱乐讯8月29日,搜狐视频携《制片人》主演金秀贤、孔晓振、IU等在上海举办粉丝专属见面会,近万人超大场面空前燃爆。为了本次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超大粉丝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