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行尸之惧》开播打破收视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行尸之惧》开播打破收视纪录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八月下旬,公共网剧集收视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一方面,部分老剧持续疲软,诸如《传世》、《穹顶之下》、《情人》、《菜鸟警察》等剧集收视率持续低迷;另一方面,新剧收视表现强劲,《杰洛向前冲》一经播出收视率就打破了公共网七年来夏季喜剧剧集收视纪录。上周真人秀节目的收视表现也十分的不俗,《单身汉天堂》收视率持续走高,《美国超模大赛》也创造了两年来收视新高,有回春之相。不过上周最大的事件要数AMC电视台的新剧《行尸之惧》开播。做为《行尸走肉》的第一部衍生剧,从立项到开播本剧受到了持续的关注,这都最终反映在了首播收视率上,它不但打破了有线台原创节目首播收视率的历史纪录,还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全网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剧集续订方面,USA频道取消了刚刚季终的夏季新剧《并发症》(Complications);虽然今年春天《后见之明》得到了第二季续订,上周VH1频道还是决定将其取消。有忧就有喜,TBS公共台一口气续订了《美国老爹》(American Dad)两季,《老爹》是同时段里收视率最高的动画剧集,TBS如此阔绰也不让人感到意外。HULU网宣布续订刚刚开播不久的由Amy Poehler担任制片人的喜剧剧集《难相处的人》(Difficult People)第二季,本剧讲述的是一位男同性恋和好闺蜜在生活中的遇到的各种问题,被网友戏称为“假《威尔与格蕾丝》”。另外,探索频道上周宣布明年将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纪录片《夏尔巴人》(SHERPA)。夏尔巴人是中国、印度和尼泊尔等国边境上的山地民族。他们居住在深山老林,过去几乎与世隔绝,后来因为给攀登珠穆朗玛峰的各国登山队当向导或背夫而闻名于世,被称为“喜马拉雅山上的挑夫”。可以说,是珠穆朗玛峰让世界认识了夏尔巴人。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夏尔巴人部族在2014年4月18日珠峰雪崩导致16位同胞死亡后,如何忍住悲愤联合起来重新征服珠峰的故事。

  公共网:新剧《杰洛向前冲》首播 收视率破七年来夏季喜剧纪录

  周日,美国橄榄球联赛季前赛直播帮助FOX电视网成为当日的收视冠军。当晚FOX电视网转播了田纳西泰坦队与圣路易斯公羊队的比赛,最终公羊队以14:27告负。这场比赛也是新赛季公共网的第一场转播赛,最终收视率1.7,541万人收看。ABC电视网的婚恋真人秀《单身汉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收视率在一路上升之后,上周涨停(1.3,421万),不过收视总人数较上集多了20余万;特别节目纪录片《卡特里娜:飓风十年后》(Katrina: 10 Years After the Storm)再度将人们的记忆带回到十年前被飓风洗劫的新奥尔良市,收视率0.6,378万人收看。CBS电视网的老牌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收视率继续走低,上周再降0.1(2.0,615万),收视总人数也减少了70余万,缩水严重。

  周一,NBC电视网成为当日收视冠军。已经按到下季度续订的《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收视率暴跌0.6,接近本季度收视率最低纪录(1.3,507万);《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虽然有James Marsden客串,收视率还是未能达到前一集的水平,反而骤降了0.5(0.9,291万)。ABC电视网的《单身汉天堂》(Bachelor in Paradise)收视率上涨0.3(1.8,558万);衍生剧《天堂之后》(Bachelor In Paradise: After Paradise)收视率也跟着上涨了0.3(1.0,391万);十点档科幻剧集的《天机密语》(The Whispers)在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之后,上集收视率小幅上涨0.1(0.6,268万)。FOX电视网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304万)。CW电视网的《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87万);《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下降0.1(0.4,143万);喜剧新剧《人人爱我妈》(Significant Mother)收视率与上集相差无几(0.2,68万)。

  周二,NBC电视网再度取得收视冠军。夏季收视率最高的公网电视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连续两周下滑,上周再降0.1(2.2,1034万);紧随其后播出的《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收视率则下降了0.2(1.1,413万)。CBS电视网的夏季新剧《困兽》(Zoo)收视率终于止跌反弹,上涨0.1(1.1,618万)。ABC电视网的真人秀《极端减肥王》(Extreme Weight Loss)收视率下降0.1(0.6,236万)。FOX电视网的《你比五年级生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收视率也下降了0.1(0.5,239万)。

  周三,CBS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举行了新一轮的VETO比赛,收视率与上集相当(2.1,646万):随后播出的科幻剧《传世》(Extant)收视率则上升了0.1(0.8,490万)。NBC电视网的《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收视率与上周同期相当(1.6,846万);喜剧新剧《杰洛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首播,首集收视率达到1.1,收视总人数483万,打破了四大公共电视网夏季喜剧剧集尘封了七年的收视纪录,上次收视率达到这个数字的是CBS的夏季动画剧集《动物悟语》(Creature Comforts);《杰洛向前冲》第二集收视率下降了0.2(0.9,407万);这部新喜剧首季只有六集,以Jerrod Carmichael的单口喜剧为蓝本,主要描述一名喜剧演员和女友以及家人的关系;十点档的《搞笑之王》(Last Comic Standing)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1,423万)。FOX电视网的《厨艺大师》(MasterChef)举行了六进五比赛,距离第六季大结局越来越近,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461万);《家居改造》(Home Free)收视率在上集小幅度上涨后回落回来(0.8,308万)。ABC电视网的《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收视率下降0.2(0.7,269万)。CW电视网的《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收视率上涨0.1,创造了两年来收视率最高纪录(0.5,134万);受超模比赛的影响,新剧《邪恶邀请函》(A Wicked Offer)收视率跟着上升了0.1(0.3,67万)。

  周四,CBS电视网再度取得收视冠军。《老大哥》(Big Brother)举行了现场淘汰,已经淘汰的四名评审团成员重返客房争夺一个复活名额,收视率上涨0.1(2.1,637万);科幻剧《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收视率也跟着上涨了0.1(0.9,460万)。NBC电视网的《食品战士》(Food Fighters)收视率稳定在上集水平(0.9,381万),橄榄球节目的引领作用初有成效。ABC电视网的《情人》(Mistresse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8,323万);十点档的《菜鸟警察》(Rookie Blue)收视率下滑0.1(0.5,344万)。FOX电视网的《大爆炸!》(Boom!)收视率连续第二周上涨0.1(0.7,211万)。CW电视网的《新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92万)。

  周五,橄榄球季前赛比赛——底特律雄狮队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对战帮助CBS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最终雄狮队以22:17赢得胜利,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1.4,542万人观看。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滑0.2(0.8,446万)。ABC电视网的《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436万)。CW电视网的《视觉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收视率上涨(0.4,168万)。

  有线台:《行尸之惧》新剧开播 收视破有线原创节目纪录

  周日,AMC电视台的新剧、收视大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衍生剧——《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正式开播,一跃而成为有线台收视率首播集收视率最高的原创节目(4.9,1013万)。做为衍生剧,这部剧集可谓备受关注,与《行尸走肉》不同的是,本剧的时间节点要比母剧提前,故事发生在丧尸病毒大爆发初期的洛杉矶市,让观众一窥丧失还未横行于世的时候的彷徨与恐惧、奋战与救赎。在它之前播出的《闲话行尸走肉》第六季特别节目(Talking Dead Special)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收视率达到1.9,总收视人数418万。

  同晚播出的“非丧尸”节目——探索频道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赤裸与恐惧》(Naked and Afraid XL)收视率似乎并没有收到影响(1.1,265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53184.shtml report 4598 《行尸之惧》开播打破收视纪录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八月下旬,公共网剧集收视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一方面,部分老剧持续疲软,诸如《传世》、《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