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棠儿子诞生母子平安 晒正面照分享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隋棠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生下儿子。

 隋棠儿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知名艺人隋棠首度当妈,她先前在今年1月,和男友Tony谢(资深艺人赖佩霞的继子)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

  今日,隋棠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生下儿子。她称:“生完了。母子均安。自然产真痛。看到他值得了。”她的儿子取名为Max,看起来相当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53062.shtml report 1035 隋棠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生下儿子。隋棠儿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知名艺人隋棠首度当妈,她先前在今年1月,和男友Tony谢(资深艺人赖佩霞的继子)在美国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