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能厮杀全新升级 《星星的密室》首曝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战舰密室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星星的密室》第二季微电影于今日放出。

  主人公在一场恍如梦境的冒险中,打破了自己疲惫不堪的生活,揭开了索然无趣的面具,从而激发了自己无限的潜能,厮杀到了最后。各中充满眼球刺激的极限考验,恰恰预示着第二季《星星的密室》全面升级:节目组四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将密室进行了全方位的进化,微电影中的道具只是冰山一角,通过新增的团队战模式,让所有的明星都能破开心里结界,全情投入到这场较量智商与情商的密室逃脱大战,以最自然的方式卸下明星的“面具”,好好厮杀!

  9月13日晚22:00第二季《星星的密室》登陆浙江卫视,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51750.shtml report 782 战舰密室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星星的密室》第二季微电影于今日放出。主人公在一场恍如梦境的冒险中,打破了自己疲惫不堪的生活,揭开了索然无趣的面具,从而激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