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大英雄》开机 张檬蔡俊涛等众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先生被誉为“最具正能量”的小说《欢乐英雄》,改编的古装玄幻武侠偶像喜剧《欢乐大英雄》,日前在北京开机拍摄特效部分,之后将移师横店拍摄外景。

  《欢乐大英雄》是出品方西岸传媒的古龙“玄幻武侠系列”第二部作品。“《欢乐大英雄》是部很适合今天年轻人的武侠小说,它的价值观非常现代,特别是纯真的友情。”,本剧出品人上海西岸纵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陈新樑介绍说“该剧改编秉承创新不颠覆的创作原则,在精神层面忠实于原著,富贵山庄四友对生活的乐观豁达、对原则的坚持、对友谊的坚贞,这些是原著中最闪亮、最动人、最讨喜的部分,也是这部戏的创作初衷”。

  西岸传媒2015年开年播出的玄幻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中,首次在电视剧制作中运用了大量电影级3D实景合成技术和高达1.3万个特效镜头,在国内首创“3D玄幻武侠系列”的制作理念,作为该系列第二部作品,《欢乐大英雄》将延续此前的制作理念,并有新的电影级别制作团队加盟:金马奖、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得主,资深特效导演李达超(《风云》、《十月围城》)负责动作和特效部分;同样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的金牌造型大师吴宝玲(《白娘子传奇》、《画皮》)负责造型设计;曾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古剑奇谭》等影视项目中担任美术指导的钟志鹏,负责搭建起江湖上最有爱、最有喜感的明星物业“富贵山庄”。

  本剧剧本由创作过《倾世皇妃》、《天涯明月刀》等多部湖南卫视收视大热剧的金牌编剧张英俊担纲。张檬、蔡俊涛等一众明星在继《陆小凤与花满楼》后,再度加盟出演,角色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48156.shtml report 1174 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根据古龙先生被誉为“最具正能量”的小说《欢乐英雄》,改编的古装玄幻武侠偶像喜剧《欢乐大英雄》,日前在北京开机拍摄特效部分,之后将移师横店拍摄外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