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城记》焦刚pk刘青云 同台飚戏“水”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三城记》海报
《三城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主演,焦刚倾情加盟的浪漫爱情大片《三诚记》目前正在全国上映。影片自上映以来话题不断,甚至遭遇偷票房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而内容上因以细腻的感情处理见长,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获得不少好评。

  《三城记》焦刚对手影帝 演绎落水戏精彩万分

  《三城记》根据成龙的父亲房道龙和母亲真实人物事迹改编,讲述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之下,几位主人公辗转于芜湖、上海和香港三个城市之间,并上演了一段浪漫乱世爱情,使观众感受岁月和爱情的力量。焦刚在片中饰演国民党地下活动头目“苍蝇王”,阴差阳错试图招募房道龙(刘青云饰)参加组织,结果两人道不同不相为谋,房道龙也为此惹上杀身之祸,引出影片中精彩万分的逃亡大戏。

  此次实力派演员焦刚对手影帝刘青云,两大戏骨同场彪戏极具看点,尤其是沉船那场戏,刘青云跳船救人,每一个表演细节都完美的诠释了心惊肉跳,焦刚更是惟妙惟肖的传达了人物的惊恐与绝望,使得他们的对手戏成为该片最精彩的一幕。

  业内知名实力演技派 焦刚演技频获认可

  早些年,焦刚曾因在《立春》中精彩演绎特立独行的奇葩芭蕾舞教师胡金泉,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而后又在《万箭穿心》中将窝囊懦弱又自尊自爱的典型武 汉男人马学武,表现得鲜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还有在电影《致青春》《黄金时代》中演出,虽出场时间不长,却凭借精湛的演技成为片中一大亮点。今年《照见》也拿下导协会表彰大会“年度男演员”最佳提名,频频获得业内外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40601.shtml report 1833 焦刚宣传照《三城记》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主演,焦刚倾情加盟的浪漫爱情大片《三诚记》目前正在全国上映。影片自上映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三城记》焦刚pk刘青云 同台飚戏“水”花四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