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殷桃诠释高冷版花蕊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剧照
殷桃剧照

殷桃饰演花蕊夫人
殷桃饰演花蕊夫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殷桃、邵峰、王绘春、等主演大型历史传记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和吉林卫视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过半,剧中由实力派演员殷桃饰演的花蕊夫人也正式“上线”,不同于王皇后的温婉贤惠,背负“亡国之痛”的花蕊夫人刚烈、冰冷,她与赵匡胤之间也将上演一段禁忌的克制之恋。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以五代十国的历史背景开篇,再现了宋太祖赵匡胤从布衣百姓到开国皇帝的传奇一生。实力派演员殷桃在剧中分饰开国皇后王月虹和花蕊夫人两角,一个朴素一个华丽,一个深明大义一个才情过人,可以说这两个角色是对赵匡胤情感世界的解读,而两个不同性格遭遇的人物也是对殷桃演技的重要考验。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随着赵匡胤征战版图的不断扩大,后蜀花蕊夫人惊艳亮相。作为亡国孤女,花蕊夫人身上有着一股孤傲的距离感,虽妩媚娇艳却神情清冷,不卑不亢的态度更是让人肃然起敬。因为像极了已故王皇后的美貌,以及盛名在外的才华,花蕊夫人得到了大宋朝廷王孙间一致追捧。就连一向不看重儿女私情的皇帝赵匡胤也对她另眼相待,多次示好。可是,性格刚烈的花蕊夫人虽对赵匡胤也有好感,但却无法忘记亡国之耻,对待赵匡胤亦是冰冷如霜。而在殷桃的诠释下,“高冷”的花蕊夫人更平添了许多男儿的豪爽,她从不掩饰自己悲喜、不修饰自己情绪,真实自然,展现给人一种率真而泼辣的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33223.shtml report 1488 殷桃剧照殷桃饰演花蕊夫人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殷桃、邵峰、王绘春、等主演大型历史传记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宋传奇之赵匡胤》殷桃诠释高冷版花蕊夫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