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女神新装》展真性情 遗憾淘汰遭网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为长颈鹿量身高
童瑶为长颈鹿量身高

童瑶听取意见
童瑶听取意见

童瑶展示衣服
童瑶展示衣服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播出了第二场淘汰赛。“氧气女神”童瑶在节目真人秀部分选择了为长颈鹿量身高的任务,互动过程中率真直爽,而在舞台上童瑶则努力展现衣服的实穿大气,虽然最后价格垫底遗憾遭遇淘汰,但是不少网友力挺童瑶,到其微博留言表示心疼和支持。

  童瑶为长颈鹿量身高 率真可爱萌化网友

  继上期“亲子主题”大热后,本期《女神新装》迎来了“奇幻大自然”专场,不仅让童瑶、尹恩惠、郭碧婷等五位女神嘉宾亲赴野生动物园,和动物亲密接触寻找灵感,更有和动物搭档完成任务作为考核明星的环节。节目录制当天,童瑶作为首位到达动物园的女神,在与设计师一番商量之后选择了“为长颈鹿量身高“的任务。

  长颈鹿虽然温顺亲切,但并不会听话的站在标尺下,这让童瑶好生苦恼,不得不向一旁的饲养员求教。饲养员指导童瑶可以先做一些食物喂它们,和他们建立情感交朋友,然后再去完成任务。童瑶和设计师飞快地到一旁搬来蔬菜水果,耐心细致的为长颈鹿做起了营养早餐。随后在喂食过程中,童瑶一不留神让长颈鹿卷走了手上的食物,受了惊吓的她连忙拍了几下胸口,紧张的表情萌化了一众网友,不少网友也纷纷为童瑶率真可爱不做作的真性情点赞。

  童瑶与设计师存分歧 遗憾淘汰遭网友心疼

  本期《女神新装》是节目进入的第二场淘汰赛,女神们的也都倍感压力,童瑶因为服装的风格和设计问题,与其设计师产生了不小分歧,在看到衣服时表现得紧张担心,坦言服装并不是之前商量的那样。

  据悉,童瑶的服装灵感来自于一部广受好评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设计师采用了企鹅身体上的黑、白、灰色作为衣服主色,整体风格非常帅气,但童瑶却对这样的作品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觉得衣服上贴上企鹅的卡通图案会看起来像童装。除了童瑶对这套衣服提出了意见,其他女神与设计师们看到童瑶组的作品也纷纷表示质疑,提议临时修改。但设计师却非常不赞同,并自信的称“我自己觉得我的衣服很好看,拿掉了卡通图案会没有个性”。

  最后在舞台上,童瑶用心演绎一衣多穿,尽力展示服装的美感和实穿性,在面对嘉宾提出服装面料选材不够精致等问题时,童瑶表示一件作品不能完全展示设计师杨老师的水平,不管结果怎么样,自己都很感激杨老师。不少现场观众为童瑶的善良仗义鼓掌,网友也在童瑶微博下留言表示心疼,夸赞童瑶很美很仗义,希望她多多参加其他综艺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31271.shtml report 2310 童瑶为长颈鹿量身高童瑶听取意见童瑶展示衣服搜狐娱乐讯昨晚,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播出了第二场淘汰赛。“氧气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童瑶《女神新装》展真性情 遗憾淘汰遭网友心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