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晒与吴君如贴脸照 大小眼萌哭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晒与吴君如贴脸照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凌晨,余文乐晒出了与吴君如的亲密贴脸合影,并称以吴君如为荣。照片上,两个人亲密贴脸,抿嘴微笑,表情神同步。只是,余文乐的大小眼分分钟抢镜啦!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乐的大小眼简直萌哭我!”“你不要彭于晏了吗?”“有人觉得阿乐和吴君如长的像吗!阿乐好帅!”“老公,不可以和别的女孩子贴那么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7253.shtml report 782 余文乐晒与吴君如贴脸照搜狐娱乐讯8月31日凌晨,余文乐晒出了与吴君如的亲密贴脸合影,并称以吴君如为荣。照片上,两个人亲密贴脸,抿嘴微笑,表情神同步。只是,余文乐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