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田切让再战TBS 豪华卡司出演深夜剧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田切让日前已确定出演TBS于10月新开的档期播放的深夜剧《糖果店》,尾野真千子、胜地凉、八千草薫也将出演。

  新剧《糖果店》将于TBS新设的星期三晚12点新深夜剧档期播出,作品由凭借《编舟记》获得37届日本奥斯卡6冠殊荣的导演石井裕也指导,小田切让担任主演,作品通过位于东京下町的小糖果店“樱屋”艰难经营的故事,展现下町风土人情。在该剧中小田切让将饰演33岁依然持有一颗少年心的糖果店主人樱井太郎,尾野真千子饰演离婚后带着孩子回到下町的木村礼子,同为太郎青梅竹马,向往成为编剧的三枝弘树将由胜地凉出演。而八千草薫则饰演与父母双亡的太郎一同经营糖果店的太郎祖母。

  小田切让在2009年《我的妹妹》收视不佳而被砍剧后六年未曾出演TBS剧集,也宣布不再出演黄金档。而此次TBS的深夜剧邀约因剧本相当打动他而令他欣然答应出演,再次挑战出演TBS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4726.shtml report 71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田切让日前已确定出演TBS于10月新开的档期播放的深夜剧《糖果店》,尾野真千子、胜地凉、八千草薫也将出演。新剧《糖果店》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