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男神成长记》杀青 宿丹大荧幕挑梁玩分身

来源:搜狐娱乐
宿丹诠释霸道总裁
宿丹诠释霸道总裁

宿丹一展歌喉
宿丹一展歌喉


  搜狐娱乐讯 由宿丹、刘青、黄伊唯等高颜值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神成长记》已于昨日(8月30日)在北京低调杀青。凭借《暗黑者1》《暗黑者2》中呆萌技术宅形象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宿丹,此番在影片中一人扛两角,全新挑战惊喜不少。

  电影《男神成长记》讲述了首富之子程天为躲避绑架和传媒骚扰,找到了酷似自己的旅馆服务员唐锦城代替自己,岂料记者越西西和负责绑架的笨贼,都不约而同地想到找个赝品来代替,于是纷纷找到了扮成服务员的程天,各路人马齐聚小旅馆,上演一段笑料百出的“绑架”故事。

  片中,宿丹大玩“分身术”,分别饰演富二代程天和旅馆服务生唐锦城。前者是喊着金汤匙长大,全身名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傲慢贵公子,后者则是出身平凡,唯一的长处就是会泡功夫茶的穷屌丝,两个角色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谓是反差巨大。对此,宿丹自己却是乐在其中,总是笑称自己是“屌丝专业户”的他,这次终于升格成为国民男神,更要在两大角色间自如切换,大过戏瘾,也因此宿丹在剧组被大家称之为“宿老师”。

  目前,由宿丹携手郭京飞、李岷城、王菁、甘露等人主演的《暗黑者2》正在持续热播,好戏不断的宿丹在结束电影《男神成长记》的拍摄工作后,将马不停蹄赶往新电影《追爱大冒险》剧组,开启另一段全新的追爱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2722.shtml report 1329 宿丹诠释霸道总裁宿丹一展歌喉搜狐娱乐讯由宿丹、刘青、黄伊唯等高颜值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神成长记》已于昨日(8月30日)在北京低调杀青。凭借《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男神成长记》杀青 宿丹大荧幕挑梁玩分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