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今晚开播 靳东变身腹黑高官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伪装者》饰演明楼
靳东《伪装者》饰演明楼


  搜狐娱乐讯 由李雪执导,靳东、胡歌、王凯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谍战大剧《伪装者》将接档《神犬小七》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晚20:00黄金档播出。实力演员靳东此次挑战出演霸气高冷智谋超群的大哥明楼,作为剧中身份最为复杂的伪装者,靳东的出场颇具神秘感而备受期待。

  电视剧《伪装者》改编自张勇小说《谍战上海滩》,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上海滩明氏家族明镜、明楼、明台三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进行较量,并肩抗敌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传奇故事。据透漏,作为剧中身份最为复杂的伪装者,明楼的出场也颇具神秘感,香港的咖啡馆,明楼与一位陌生女孩谈笑间却已暗里命人安排了一场完美的暗杀行动,从一出场明楼的心思深沉及远远超乎常人的智慧谋略就令人震惊,而他那句颇含深意的台词,“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想看清它,所以你会靠近,但是靠的越近,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隘,也就越容易被迷惑,被欺骗”,仿佛在暗示什么,也令他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引人遐思。而从明楼回到上海开始,这部剧也正式拉开帷幕。

  剧中明楼的造型多以风衣、西装为主,穿戴非常讲究,从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身着西装的靳东帅气逼人,眉宇间颇有威严之气,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派头。网友留言道,“看过原著,非常期待明长官的出场!”“迫不及待想看明长官如何腹黑,一定很过瘾,相信靳东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得知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被贴上腹黑、高冷等标签后,靳东在采访中解释道,“明楼应该是剧中最辛苦的人,从开始到最后都在伪装,他的不满和委屈不能向任何人说。他同时身居新政府、军统、共产党三方要职,身份何其重要,有任何一点疏露都可能全盘皆输,所以必要时他必须心狠绝决,包括对待自己的亲人以及对待爱情,他都不能感情用事,他必须时刻保持绝对的清醒与理性。”据悉今晚播出的剧集中,胡歌饰演的明台在赴港读书的途中人生将会发生重大的转折,而得知弟弟发生的重大变故之后睿智的明楼将如何应对,今晚锁定湖南卫视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0303.shtml report 1301 靳东《伪装者》饰演明楼搜狐娱乐讯由李雪执导,靳东、胡歌、王凯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谍战大剧《伪装者》将接档《神犬小七》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晚20:00黄金档播出。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伪装者》今晚开播 靳东变身腹黑高官帅气亮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