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宋茜被曝相恋 粉丝:他们都不喜欢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宋茜被曝相恋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娱乐圈八卦”爆料称:“贾宝玉(杨洋)和花样姐姐的宋姑娘(宋茜)真的在一起了??”并强调“基本100%属实”,“他们俩之前一直关系不错,但是确立恋人关系还是今年的事情。”该爆料人还称当初宋茜会签进杨洋的公司,也是因为杨洋的缘故。

  对于杨洋和宋茜相恋的消息,双方粉丝互不买账。杨洋的粉丝直接贴出他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关于宋茜的部分问答,杨洋称两人“都是朋友嘛”。而宋茜粉丝则表示:两人都不喜欢姐弟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17957.shtml report 800 杨洋宋茜被曝相恋搜狐娱乐讯8月30日,“娱乐圈八卦”爆料称:“贾宝玉(杨洋)和花样姐姐的宋姑娘(宋茜)真的在一起了??”并强调“基本100%属实”,“他们俩之前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