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克逊被曝坚持素食主义 却讨厌吃蔬菜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被曝坚持素食主义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6年多,但他的音乐与深刻的个人风格,仍深深影响着整个世界,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新生代年轻人们还是将他当作偶像,迈克尔无疑是全世代公认的传奇巨星。28日是他的57岁冥诞,他的御用大厨接受《时人》杂志专访,揭露迈克尔不只做音乐近乎苛求,连饮食都异于常人,挑剔也是天王级规格。

  天王迈克尔个人风格强烈,这也体现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他生前的御用厨师Mani Niall透露,迈克尔的饮食习惯已经不只是要求多,而是苛求到有如怪癖的程度,Mani表示迈克尔是那种连续工作N小时都不进食,直到身体受不了的人,但当不得不吃饭的时刻来临,他对食物的古怪癖好并不会因为饥饿而妥协,到底有多怪?Mani透露迈克尔是个素食主义者,但他却讨厌蔬菜,嗜吃甜食,但却讨厌糖跟巧克力,他也喜欢吃pizza,但却不喜欢意大利面。

  因此Mani吸收学习了全世界的烹煮调味技巧,好满足他挑剔的主子,例如墨西哥风的烟熏辣玉米馅饼、烤豆腐羊肉串配北非小米佐摩洛哥酱等,都顺利满足了迈克尔挑剔的味蕾,而如果烤饼干,Mani则舍弃白糖,改以枫糖来带出甜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10863.shtml report 1022 杰克逊被曝坚持素食主义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永远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逝世6年多,但他的音乐与深刻的个人风格,仍深深影响着整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