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有魅力的女人能征服男人还有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月30日,刘嘉玲通过微博写道:“一个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她的魅力不但能征服男人,而且也能征服女人。因为她身上既有性的魅力,又有人的魅力。性的诱惑足以使人颠倒一时,人的魅力方能使人长久倾心。”还配上伊丽莎白-泰勒的照片。

  此前,刘嘉玲因与女性友人交往过密甚至被传出同性绯闻,不过她随后否认,而此次对女性魅力的解读也受到网友赞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10644.shtml report 678 刘嘉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月30日,刘嘉玲通过微博写道:“一个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她的魅力不但能征服男人,而且也能征服女人。因为她身上既有性的魅力,又有人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