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嫌弃夫妇虐恋继续 顾大人挖金矿状况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顾大人也有新任务,他被大帅任命前去挖金矿。
顾大人也有新任务,他被大帅任命前去挖金矿。

  点击观看电视剧:无心法师

  搜狐娱乐讯 暑期即将结束,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无心法师》也接近尾声,剧情发展却高潮不断。剧中“无牙夫妇”的甜蜜和“嫌弃夫妇”的虐心形成鲜明对比,也引发网友纷纷站队与热议。

  在本周上线的第十七集中,岳绮罗进入山洞被伤,张显宗为她包扎伤口并揉脚的经典画面终于出现。本以为这里会有两人感情加深的戏码,却被岳绮罗一句“我不爱你”打破幻想,而张显宗选择依然留在她身边,“嫌弃夫妇”虐恋继续。

  反观另一大热门CP——“无牙夫妇”,则在这集中继续发糖。大婚后的无心和月牙,选择去北平度蜜月,在街头跳舞,一起看电影,留下珍贵合照,月牙还做了新发型,买了新衣裳……让人看着都觉得幸福,无牙夫妇,你们让单身狗们情何以堪。

  除了两对CP有进展外,顾大人也有新任务,他被大帅任命前去挖金矿。在第一次勘探有惊无险后,顾大人派士兵下矿开凿,却没想到洞中突现暗黑能量,将士兵吞噬得只剩白骨。军营中人心惶惶,顾大人不得已,派人去大帅府将无心接来。出发前,无心选择带上出尘子,并干扰出尘子和外国友人的会话,笑点不断。

  暗黑能量究竟是何物?金矿中又暗藏什么玄机?无心和出尘子会选择如何应对,如何稳定军心?一切答案尽在搜狐周一零点更新的《无心法师》,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82987.shtml report 2489 “嫌弃夫妇”虐恋继续(点击进入组图)顾大人也有新任务,他被大帅任命前去挖金矿。点击观看电视剧:无心法师搜狐娱乐讯暑期即将结束,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无心法师》也接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无心法师》无牙嫌弃入高潮 顾大人挖金矿状况不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