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荣晒做饭照 戴"J"项链疑向女友蔡依林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 


  搜狐娱乐讯 台湾艺人锦荣20日被网友直击与女友蔡依林(Jolin)在日本幸福过七夕情人节,当时女方上传出游时的照片,让粉丝猜测一定是由锦荣拍摄。他最近在微博晒出照片,被发现项链也是“J”字。

  锦荣29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煎大坂烧的照片,并写下“自己弄的大坂烧,很小心,要完美的样子。最后决定……漂亮!DYI(do it yourself)”立刻被网友指正“是DIY!看你心急地打错了。”还有眼尖的人发现他戴着“J”字项链。

  有趣的是,蔡依林20日PO出的照片是由上往下拍,而男友锦荣29日所PO的照片则是由下往上拍,让很多网友认为2个人交换拍对方,实在太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70459.shtml report 903 锦荣搜狐娱乐讯台湾艺人锦荣20日被网友直击与女友蔡依林(Jolin)在日本幸福过七夕情人节,当时女方上传出游时的照片,让粉丝猜测一定是由锦荣拍摄。他最近在微博晒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