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庆与妻子结婚纪念日 网友大赞:太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晒照
甄子丹晒照

  搜狐娱乐讯 今天凌晨,甄子丹在微博晒照庆祝自己和太太汪诗诗的结婚纪念日,他写道“ Aug 30th 2003-2015十二年了!不能用简单的词语来形容你对我的意义!我是至幸福的男人!请容许我与你共度一百年!甄太,十二周年婚姻快乐!”

  甄子丹还晒出了和太太汪诗诗的多张合影,两人结婚12年依然恩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幸福,甜蜜!”“又相信爱情了!”“要一直幸福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68872.shtml report 668 甄子丹晒照搜狐娱乐讯今天凌晨,甄子丹在微博晒照庆祝自己和太太汪诗诗的结婚纪念日,他写道“Aug30th2003-2015十二年了!不能用简单的词语来形容你对我的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甄子丹庆与妻子结婚纪念日 网友大赞:太甜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