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深夜晒照叹友情与爱情 疑暗隔空喊话张震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晒照
舒淇晒照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凌晨,舒淇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聂隐娘》中自己与张震的剧照,她配文写道“没同甘共苦过的不一定能做一辈子的伴侣,但没患难与共的就不可能是最好的朋友”。似暗指自己与张震的关系。

  剧照中,2人表情严肃,似乎在陷入思索中。

  对此,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有些故事和心情只有当事人才明白。”“命中无时莫强求,要加油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68769.shtml report 712 舒淇晒照搜狐娱乐讯8月30日凌晨,舒淇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聂隐娘》中自己与张震的剧照,她配文写道“没同甘共苦过的不一定能做一辈子的伴侣,但没患难与共的就不可能是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舒淇深夜晒照叹友情与爱情 疑暗隔空喊话张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