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绍峰米兰拍片倪妮同地逛街 再被曝已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称倪妮现身米兰(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冯绍峰正在米兰拍新片 
  搜狐娱乐讯 相恋3年的冯绍峰倪妮自5月分手以来,就一直被传复合。日前,有身在米兰的网友晒出照片,照片中身着红色条纹长裙、背着书包、随意披散着长发的倪妮正在悠闲地逛街,看起来应该是没有工作在身。巧合的是,这一天冯绍峰的新片也正在米兰热拍,两人复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虽然也有网友晒出了一身黑色西服装扮的女主角舒淇,正在片场等待拍摄时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样子,但并未拍到冯绍峰的身影。根据冯绍峰舒淇前几日刚晒过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拍戏的合影,冯绍峰身在米兰的可能性很大。与此同时,拍到倪妮照片的网友显然对于米兰比较熟悉,信誓旦旦地声称,看到倪妮逛到7点多的时候离开了商场,是向冯绍峰片场方向走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68483.shtml report 1443 网友称倪妮现身米兰(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冯绍峰正在米兰拍新片 搜狐娱乐讯相恋3年的冯绍峰、倪妮自5月分手以来,就一直被传复合。日前,有身在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