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被朱茵称赞很美为何泪流满面(图)

  

  昨日,谢娜因《偶像来了》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采访,采访中谢娜表示对节目的不舍到了一种“根本不希望它结束”的地步。在这个不需要台本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封为太阳女神后,被林青霞夸赞“你是值得的”、被朱茵夸赞“你真的很美”的时候,泪流满面的谢娜。

  谢娜居然哭了!这也太惊奇了,以马栏山“坡姐”自居的谢娜一向给人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喜剧形象,这回居然也哭了,当然这样的场面在《快乐大本营》上是无法看到的,也只能在不用对台本不用彩排的《偶像来了》里看到女神真实的一面。

  

  今天的谢娜,在外人看来,事业成功,爱情甜蜜,无疑是人生大赢家。然而,我们往往很容易忽视在谢娜成功的背后,其实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和痛苦。与大多数光鲜亮丽的娱乐主播不同的是,谢娜走的是一条不寻常的路子。

  当年谢娜刚进入大本营的时候,第一次主持节目就被观众骂的狗血淋头,她哭过无数次,但哭完以后继续勇敢的站上大本营的舞台接受亿万观众的审视,为了得到观众的认可,谢娜常常不惜自毁形象取悦粉丝,做鬼脸、装傻卖呆、学猩猩走路是她的常用招数。

  

  在多年的主持中谢娜逐渐形成了泼辣、搞怪的主持风格,慢慢的有一部分的人开始接受她,接着又有一部分开始喜欢她,谢娜的坚持着自己信念,在她付出多年的努力后终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喝彩,跨进芒果台主持一姐的位置。

  谢娜自称是马兰山马兰坡人名叫马兰花,并由此获得“坡姐”的别号。如果说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谢娜只是一个包装出来的喜剧明星,那么在不用对台本不用彩排的《偶像来了》里,谢娜则恢复了本真的一面,朱茵的一句“你真的很美”触动了她内心最软软的一面,那一刻谢娜泪流满面,因为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一个人如此真诚地夸过她很美。

  

  未来的娱乐主持界,谢娜注定依然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人物,正如周杰伦一路饱受争议,但必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经典人物一样,谢娜也不例外。我们依然期待看到那个在舞台上开怀大笑、古灵精怪的谢娜,祝福谢娜!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29/n420034882.shtml report 1538 昨日,谢娜因《偶像来了》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采访,采访中谢娜表示对节目的不舍到了一种“根本不希望它结束”的地步。在这个不需要台本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封为太阳女神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